不支持Flash

王冰洋再度发片 凭《飞舞》入围金唱片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06年热门十大金曲之一《飞舞》的演唱者,EQ唱片旗下的歌手王冰洋(听歌,blog)却遭遇了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尽管《飞舞》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王冰洋本人也入选了2006年CCTV十大新人,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这位实力唱将并不熟悉,2007年,王冰洋再接再厉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冰雪飞洋》。

  虽然《飞舞》取得了及其优异的成绩,但是低调的王冰洋却没有让众多的听者认识到她的“庐山真面目”,虽然遭遇了尴尬的境地,王冰洋依然不断努力,在07年8月,随着《乐宴》EQ唱片集再次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冰雪飞洋》。首波主打歌曲《飞雪》更被称为《飞舞》的姐妹篇,而大有超越《飞舞》的劲头。另外刚刚发片的她更是喜事不断,在日前启动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中,她与同公司的马天宇(听歌,blog)山野(听歌)一起,共同出现在新人奖的提名名单中。对此,王冰洋表示,做好的音乐,唱动听的歌才是自己最重视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也会像喜爱《飞舞》一样喜爱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