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唱家蒋大为独爱二胡 找金唱片组委会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1  新浪娱乐
歌唱家蒋大为独爱二胡找金唱片组委会要奖(图)

蒋大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出现在“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公布的新闻发布会上。

  会后蒋大为作为第一届中国金唱片奖的获奖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蒋大为谈到,改革开放以后,更多国际音乐人有机会了解到中国音乐的伟大、优美。中国音乐要想走出世界,一定要带中国自己的元素,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而自己在写书法的时候尤其喜欢放二胡音乐。

  当问及当年获得金唱片奖的感受时,蒋大为称当时非常激动,获奖的照片一直珍藏至今。并与本届“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副主任开玩笑说,觉得不单是获过奖的《牡丹之歌》,像《桃花盛开的地方》、《西游记》主题曲、电影《青松岭》的主题曲,都被传唱多年,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只给自己颁了一个奖,觉得不公平,应该多颁几个才对。同时希望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能够参与下一届金唱片奖的评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