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单飞发专辑后再尝试“游走”影视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7  新浪娱乐
彭坦单飞发专辑后再尝试“游走”影视圈(附图)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单飞达达乐队(听歌)后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的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彭坦(听歌,blog)又传来消息,彭坦近期正在北京某剧组忙于某部电影的拍摄。

  记者得之消息后立刻前往此剧组进一步核实此消息。当记者到达此剧组后,果真在现场看到了太合麦田"声色领袖"彭坦。彭坦看到我们的到来并没有感到意外,恰恰相反的是彭坦还主动上前与我们打招呼。当记者说要采访一下彭坦时,彭坦表示等这个花絮拍摄结束后就接受采访。坐在一旁看彭坦拍系的我们都差点忘记了眼前的这个年轻人是一直用音乐说话的。因为此刻彭坦近乎完美的表现使得他瞬间变成了一个很敬业的电影演员。

  在拍摄完一段花絮过后,彭坦如约的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记者问及到在新专辑宣传期间接手电影的拍摄是否会影响到自己音乐道路发展时。彭坦很爽快的回答到:"不会,因为《少年故事》专辑中有六首歌的灵感都来源于电影,接受此剧组邀请也可以让更多的灵感涌现出来,也是为下面的音乐创作提供更好素材。"记者随后又问到彭坦今后会不会一直游走在影视圈中时。彭坦表示:"在下面的行程中,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游走在音乐和电影之间,这样既不会丢失自己喜欢的音乐,又不会遗失自己音乐的创作灵感——电影;当然自己现在作为音乐艺人,如果在两这中必须选择其一的话,我会选择音乐。"

  彭坦给人们的感觉一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子。在之前我们的了解中,彭坦不仅音乐做的好,而且对于画画也很有天赋。如今彭坦又开始了影视创作之路。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做什么像什么的少年将可以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奇迹。

  该剧组负责人表示此部电影的拍摄过程将于此月底全部结束,很快这部电影就会和全国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