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为新唱片做造型 笑称清华美女等待发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郭易为新唱片做造型笑称清华美女等待发现(图)

郭易

  新浪娱乐讯 9月初,郭易(听歌,blog)首张个人大碟《夜·色》的最后一道工序专辑封套拍摄在北京完美收工,整张专辑的制作工作正式完成。完工后的郭易当即返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始新学期报道。

  这次封套拍摄共准备了4套不同的衣服,整体上以甜美、小

性感的风格为主;而为了配合这张唱片华丽、复古的音乐感觉,造型师也特意找来了一些颇具复古感觉的服装,于是整个画面的感觉与音乐定位契合得非常好。而一直就特别喜欢拍照的郭易在镜头前也表现的非常到位,让摄影师非常满意。

  摄影师此前并不知道郭易仍然就读于

清华大学,当他得知郭易拍照结束就要立即赶飞机南下深圳去学校报道时,对郭易的清华研究生身份表示出了极大的惊讶,并对郭易的优秀学业及音乐才华大加赞赏。摄影师更是兴致勃勃地与郭易讨论理工科大学美女多少的问题,郭易则自豪的表示,清华并不缺少美女,自己也不是最漂亮的,不过可能是曾经最招摇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