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车太贤二度携手 主持07韩国大学歌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李孝利车太贤二度携手主持07韩国大学歌谣节

车太贤与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2007 MBC大学歌谣节”主持人将由车太贤李孝利共同担任。10月6日,二人将在韩国丹国大学举行的“大学歌谣节”中担任主持。这将是二人在2003年“大学歌谣节”之后再一次同台主持。今年的“大学歌谣节”历时3个小时左右,将有IVY、成时京等韩国顶级歌手同台出演。

  车太贤对于这次活动表示:“能够再次主持大学歌谣节感觉既紧张又期待,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这次舞台成为令大家难忘的回忆,希望大家期待我与李孝利的再次合作。”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