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临终前曾想自杀 抱怨受二任妻子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0  新浪音乐
帕瓦罗蒂临终前曾想自杀抱怨受二任妻子折磨

帕瓦罗蒂与妻子妮可塔女儿艾莉斯

  新浪音乐讯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日前因患癌症过世,但他刚刚闭眼没几天,他的第二任妻子、37岁的妮可塔就开始和他的结发妻子争起了遗产,这让很多朋友为帕瓦罗蒂感到寒心,但事情的真相还远不只这些。朋友日前透露,在老帕过世前,他曾经试图开枪自杀,因为他说他和妮可塔之间已经完了,这场婚姻是一个败笔。

  老帕当时说,妮可塔一直在折磨他,而且不让他和其他家人或是朋友亲近,害得他感到很孤独。老帕还说,妮可塔对于他的大笔家产简直是太感兴趣了,她担心他死后这笔财产会和其他人平分,因此强迫他在一些法律文件上签字,以便她可以得到尽可能多的遗产。

  与老帕结交30多年的朋友、乐队指挥家Leone Magiera说,老帕临终前嘱咐他在其死后说出真相,“帕瓦罗蒂过世一个月前我们曾到

医院病房里看过他,当时在场的有妮可塔及他们的女儿艾莉斯,老帕看起来很疲倦,说话都没有力气了,但他还是强撑着和我说笑话,突然,他要求其他人都退场,仅把我留下,这时我注意到妮可塔的脸色变得惨白。后来老帕对我说,‘我现在不好,过去几年,妮可塔一直折磨我,他让我一个人生活,我很孤立,我的朋友们也不来看我了,她还总说我的其他三个女儿的坏话,她还解雇了一些以前曾是我贴身助手的人。’我们的谈话持续了20分钟,老帕还说,‘妮可塔一心只想着钱,总是让我在文件上签字,她威胁我如果我不签字就不让我见艾莉斯,你知道吗,我痛苦极了,如果不和妮可塔
离婚
的话,我只能开枪自杀了。在我死后的葬礼上,你可以把这些话说给大家听。’所以,现在我说出来也是应该的。当时我问他是否有什么要我做的,例如与妮可塔谈一谈,但他阻止了我,还说不要和妮可塔谈,否则她会让他更难受。”

  与此同时,老帕的医生也透露说,在他临终之前,一向胃口很大的老帕几乎什么食物也不能吃了,这让他很郁闷。根据

意大利的法律,老帕的遗产中25%会自动归妮可塔所有,50%会给他的4个女儿平分,但另外25%则完全根据他的遗嘱中的内容来分给任何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