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上海宣传新专辑 自曝单身生活过得很规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先凯 记者 闵慧 昨天下午,人气歌手张震岳(听歌,blog)亮相沪上。在酒店接受采访时,他的形象依然是“野性”十足。对此,他首度开诚布公地回应说,自己目前生活很规律,一直坚持运动。

  从《自由》、《爱的初体验》到《我爱台妹》等歌曲,张震岳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比较叛逆的。对此他却不以为然,他说那是自己现实生活中真实情绪的表达,每个人都会有类似的体验,也是一种发泄方式。张震岳坦言单身的自己目前生活简单,每天早上9点左右就会起床,整理起居、收拾打扫,下午会骑上单车出去转转,去录音室抱起吉他抒发一下心情,晚上则会和好友一起吃吃饭、喝喝酒,生活非常有规律。除此之外,张震岳还很喜欢户外运动,露营、野餐都是自己的爱好。

  在他最近推出的新专辑中,《就让这首歌》因为美丽女主播侯佩岑的加盟而噱头十足,而实际出炉之日却再一次给了大家惊喜。侯主播一段酷酷的Rap,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张震岳专辑的感觉。昨天接受采访时张震岳表示,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比较长,他觉得应该找一位女生加入。因为此前在金曲奖颁奖时有过接触,而且侯佩岑之前也听过这首歌,自己就把歌词给了她。张震岳夸侯主播回去下足功夫,仔细研究,在新专辑里面表现得比较酷,对以往甜美、可爱的形象做了一次颠覆。

  据他本人透露,新专辑推出后在台湾地区反响不错。虽然不知道专辑的具体销售情况,张震岳还是显得十分开心。张震岳承认现在的唱片市场不景气,唱片销量下滑,自己也感到灰心。但现在的人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听到自己的音乐,还是很开心的。此次来上海,张震岳将于本月15日在新天地ARK举办售票

演唱会,向观众展示最原始最纯正的“岳界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