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 24种无界乐音无穷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0月4日至7日了连续4天,在上海静安同乐坊创意园区迎来爵士同乐音乐节,24种无界乐音,24小时无穷创意,是这次音乐节的主线,这是主办人兼艺术顾问任宇清策划的第四次大型音乐节。

  此次活动邀请国内实力派人物许巍(听歌)崔健(听歌)老狼(听歌,blog),台湾清新民谣女歌手陈绮贞(听歌),在每天北欧NOTCH电音阵容也十分强大,来自挪威、瑞典、冰岛、芬兰的多个新锐电音组合以声效视觉结合的多重面孔带给观众无限想象力的音乐体验,另外,法国、加拿大与国内的著名爵士乐队都亮相音乐节,现场分两个舞台:主舞台与电音舞台。从下午3点到晚上9点,风格各异的音乐魅力难以抵挡,呈现国际化、多元化的音乐形式,展示“大爵士”音乐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