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 除了音乐,还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这是内首个针对以年轻人的市集交流性创意平台。创意市集,又名I-MART,包含双重意思,既可以是Idea Mart 点子市集,也可以看为

  I AM ART,我是艺术。

  创意市集是一个产生创意并使创意作品商品化的实验舞台,

  主张“给创意一个出口,有创意就有回报”,参与者有本地具实力的创作大师也有业余爱好人士,创意作品要求原创,品类不设置限制,可以是时尚设计、手工作品、潮流服饰、玩具精品,也可以是电影DV、图书唱片、工艺礼品、日用品等等。

  创意市集也是新兴文化艺术的发布平台,

  推动原创乐队、街头舞蹈、涂鸦、实验话剧、极限运动等各种形式的新文化。同时,创意市集长期进行网上交流和创意比赛,而且定期举办创意讲座以提高创意阶层的整体水准。

  创意市集,由南方报业集团旗下《城市画报》和悦色文化传播一起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打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帮助青年人把自己的好想法实现出来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