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热力闯关《奥运群英会》 助阵师弟后舍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30  新浪娱乐
阿朵热力闯关《奥运群英会》助阵师弟后舍男生

阿朵与后舍男生在节目间隙聊天

  新浪娱乐讯 性感天后阿朵(听歌,blog)近日活力现身《奥运群英会》节目,代表太合麦田(blog)实力出战。平常爱好运动的阿朵身着简单运动装显得英姿勃发,对节目组设置的各项挑战都轻松应对。而在节目录制间隙,阿朵更不时与一起录像的同门师弟后舍男生(听歌,blog)亲密耳语,在他们比赛时为他们加油打气,尽显深厚同门情谊。

  阿朵和后舍男生平常都忙于各自的事业和宣传,虽然同在一家公司,私底下却鲜有见面时间。难得当天安排他们一起录像,在节目间隙,后舍男生便抓紧时间"粘上"美女师姐。而阿朵也对这对阳光

幽默的师弟颇有好感,不仅在后台与他们谈笑风生、相谈甚欢,在台上也是不遗余力地为他们的比赛加油鼓劲。当天后舍男生被安排参加与专业
拳击
手的比赛,由于力量的悬殊,高个子韦炜频频挨拳。阿朵与黄艺馨不离左右,紧张地为其加油助威,并在比赛间隙亲自为韦炜擦汗按摩。心急的阿朵甚至一度亲自上前指导拳法,充当起美女教练的角色,对两师弟的殷切照顾之情令人击节称赞。

  据悉,由于《奥运群英会》为体育竞技比赛性质,录制时间持续了六七个小时,令众嘉宾都倍感疲惫。而阿朵和后舍男生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始终全力比赛,以最佳状态坚持到最后,敬业精神令节目组和现场观众都大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