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携手IC设计商 推出全球首张MP3音乐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18  新浪娱乐
快男携手IC设计商推出全球首张MP3音乐专辑

mp3音乐专辑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携手全球最强IC设计商珠海炬力以及乐乐星球网于9月份共同推出了全球首张MP3音乐专辑,这张MP3音乐专辑中收录了快乐男声13强的13首单,与传统的CD专辑不同,MP3音乐专辑具有更高的收藏价值,随时随地都可随心所欲地听到你喜爱的快乐男声的单曲。

  快乐男声MP3专辑的推出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希望能够利用MP3音乐专辑这一新的传播渠道来推广新歌,更好的推动正版音乐的发展。

  炬力芯片的全球销量约为7,600万颗,国内为1,600万颗,预估07年的全球销售量10,000万颗,国内销售量可达2,000万颗以上。这是一个庞大的应用平台,也是一个无可限量的销售平台,透过音乐专辑MP3的推出,延伸芯片所产生的价值,增加系统服务内容,提升整机厂商的品牌价值。同时,这个模式,也将是音乐产业的另一次变革,在确保其版权的情况下,把以前传统的载体转化为MP3、MP4

播放器

  快乐男声MP3专辑上市后销量连连上升,还将跟随快男全国巡演,在演出外场做一系列的展示、体验活动,以更广泛的传播正版音乐,传播快乐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