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个一工程颁奖典礼 吉祥三宝组合喜得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五个一工程颁奖典礼吉祥三宝组合喜得丰收(图)

布仁巴雅尔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举行的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上“吉祥三宝(听歌,blog)组合”再次夺得歌曲类双料奖项,喜得丰收。

  此次吉祥三宝获奖的作品分别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选送的和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选送的“吉祥三宝”和“天边”。两首歌曲分别获得了“五个一工程歌曲类一等奖”和“五个一工程优秀奖”双项国家级大奖。

  自2006年登陆春晚便一炮而红的“吉祥三宝组合”所演唱的“吉祥三宝”经久不衰,获奖无数,为该组合摘得多顶桂冠。此次又在“五个一工程”一举夺魁,拿下歌曲类一等奖。一路领跑的气势证明了群众对这个组合的支持和对歌曲的喜爱。势必将成为一曲传世之作。

  “天边”是由布仁巴雅尔(听歌)独唱的一首歌曲,这是一首旋律飘逸动听的草原牧歌,布仁巴雅尔的男声,高亢嘹亮。整首歌极赋草原的粗犷豪情之美。听完让人不禁有置身疏远辽阔的草原之感。

  全国"五个一工程"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不断完善规划、选题、投入、创作、演出、宣传、激励等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逐步形成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宣传文化单位为骨干的大文艺创作格局。此次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从今年4月1日起组织实施评选,经过预评、初评和公示三个阶段,共评选出268部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8部、优秀作品奖122部、入选作品奖138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