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群星放歌2008奥运 携手体坛名将响亮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天娱群星放歌2008奥运携手体坛名将响亮开唱

何洁

天娱群星放歌2008奥运携手体坛名将响亮开唱

陈楚生

天娱群星放歌2008奥运携手体坛名将响亮开唱

Reborn

天娱群星放歌2008奥运携手体坛名将响亮开唱

天娱群星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路上有你”全国优秀运动员保障晚会在湖南卫视激情上演,来自天娱旗下的数位快男超女齐齐献唱,和体坛明星们一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为配合此次晚会主题,天娱传媒特别制作了一首《奥运北京》,超女何洁(听歌,blog)刘力扬(听歌,blog)Reborn(听歌,blog)和快男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郭彪(听歌,blog)引吭高歌,一开场就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十月底即将发片的何洁一身牛仔短裙显得活力十足,一首《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唱出了巾帼女英雄们的壮志豪情;R&B小天王苏醒的一曲动感《田径之歌》则显得游刃有余;王铮亮的一曲《龙的传人》,更是尽显实力派风范;此外,Reborn姐妹花的《刀马旦》、俞灏明的《黄种人》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气息。

  除了演艺明星外,众多知名的体坛名将也纷纷现身晚会,转行主持的体操明星莫慧兰更是与刚刚走下《我是冠军》的快乐男声王栎鑫携手演唱了一曲《掌声响起来》,两人虽是初次合作,默契的程度却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刚刚走下舞台的刘力扬则是在后台遇见了自己的偶像刘翔,舞台上自信满满的力扬此时也难掩对偶像的激动之情,初次见面的两人抓紧时间拍摄了合影。

  当晚,在经过十几天的修养后,快男冠军陈楚生又出现在了荧屏上。从高价代言手机,到参加快男巡回演唱会,作为全国总冠军的他所到之处无不是关注的焦点,之前的生病让无数粉丝担心不已,如今重返快乐舞台的他,依然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一首激情四溢的《2008》在满场福娃的烘托下成为了晚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帅气王子郭彪担任了演唱晚会主题曲《一路上有你》的重任,雪花飘散的舞台背景把郭彪映衬得格外潇洒,为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