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浏阳河2008》获好评 单曲封面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9  新浪娱乐
周笔畅《浏阳河2008》获好评单曲封面曝光(图)

周笔畅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周笔畅(听歌,blog)《浏阳河2008》在歌迷的万千期盼中正式在网络、电台中推出试听链接,而大家在听到这首新时代R&B风格、又揉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歌曲后,纷纷给出自己的好评。

  《浏阳河2008》试听好评如潮

  曲调与声音柔软和缓地蔓延着,像刚刚踏上归程的游子内心回忆画面的开端,R&B式的编曲和转音设定都是恰到好处、点到即止,没有过分旋绕的拖沓,因此也便让整首歌显得格外洁净,与民歌的底蕴相互成全。随着音符的起伏流淌,情感也在这当中被步步累积,终于到了“雨点找到了长河,回忆找到主题歌”,归乡游子的思乡之情尽显。

  歌迷们也在《浏阳河2008》公布后第一时间找到试听链接,体验这首传承文化、传递思乡感情的歌。而很多人在听了这首歌之后都表示好听,各网站歌曲的评论区都充斥着赞誉的言辞。

  单曲打榜碟备受期待

  好的声音是能让你听见颜色和画面的,听到好听的《浏阳河2008》、意思里呈现的颜色、思绪中怀念的风景,而一张实体的CD碟则能让听到的美好颜色和画面有所依托,真实地永久保存下来。

  《浏阳河2008》的巨大魅力让歌迷们对这首歌的单曲打榜碟报以了巨大的期待,一些线上活动也纷纷以《浏阳河2008》的单曲打榜碟做为最终奖品。

  而单曲打榜碟封面也在今天公之于众,简单的水墨风格设计、淡淡的青色背景都给人温馨的感觉。

  亲切的

歌词,悠扬的旋律,温馨的画面,周笔畅的歌曲再一次让人感动,让人更加期待她的每一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