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强宋祖英同台献唱 群星慈善会闪耀宁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34  新浪音乐
王强宋祖英同台献唱群星慈善会闪耀宁波(图)

王强与宋祖英

  新浪音乐讯 9月10日,宁波大剧院成了爱的海洋。江北区举办“慈善和爱”文艺晚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区慈善事业取得的飞速进步,热情讴歌了无数好心人做出的无私奉献。

  著名歌星宋祖英(听歌)和当红情歌王子王强的到场献唱也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宋祖英演唱的《茉莉花》和《好日子》切合了晚会的主题,唱出老百姓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情歌王子王强以一身白衣登场,深情地演唱了《秋天不回来》、《不想让你哭》两首好歌,“强式情歌”感动了在座的好心人,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

  会后王强告诉说,他的经纪公司广州华友金信子也常做一些慈善的活动,之前由公司联合广东红十字会发行的《我们的主打歌——爱心特辑》CD就有卖一张碟,向红十字会捐赠壹元人民币的慈善活动。问到和宋祖英的合作,王强笑着说有机会一定会,吸收不同类型的音乐是一个全能艺人的必备条件。

  此次活动也得到江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重要领导人出席了晚会,晚会在鲜花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