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推新碟《抓住机会》11月全球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1:21  新京报

  从2003年3月开始就一直在拉斯维加斯的恺撒宫酒店驻唱的席琳·迪翁的全新英文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并定于11月13日推出。据悉,中国也会在同一天与全球同步发行这张专辑。

  席琳·迪翁的这张英文专辑定名为《Taking Chances》(《抓住机会》),里面将会收录13首全新作品,包括了席琳·迪翁和Linda Perry、Ne-yo等世界顶级制作人合作的歌曲。

  其实早在今年5月,她发行了一张名为《她们》(D’elles)的法语专辑,全部歌词由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和法国的十位著名女作家共同谱写,内容都是以女性为主题。

  席琳·迪翁在四年的驻唱中,共唱了700多场,创下了超过250万人次到场观看的记录。因为票房一直空前成功,所以一再加场,票房成绩还经常挤入全美年度最高票房

演唱会之列。这一系列演唱会将持续到今年12月15日才会“收工”,之后席琳·迪翁将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宣传和世界巡演中。

  日前,席琳·迪翁带着六岁的儿子查尔斯登上了美国杂志《Hello!》的封面,在内页的访谈中,她对自己的家庭生活侃侃而谈。她说一直喜欢做小型演出,不喜欢到处跑,因为这样的话可以抽出时间来多陪陪家人。39岁的她还表示:“希望可以再生一个小孩,因为我的妈妈就是在41岁的时候生的我,希望我也能够如此。”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