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公布 张靓颖花儿风光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1  沈阳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公布了入围名单,共有192件作品入选,包括《谷建芬古诗词歌曲》《红楼梦音乐会》等。 据组委会介绍,这次评奖共有戏曲、曲艺、美声、民族、影视、器乐、通俗、摇滚、海外引进等10大类35个分奖项;入围演员奖的既有廖昌永、谭晶(听歌,blog)等著名歌唱家,也有刘和刚、张靓颖(听歌,blog)花儿乐队(听歌,blog)等新人;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举办。

  中国金唱片奖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性大奖。自198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金唱片奖力邀国内70余位音乐界的资深专家、乐评人、记者、唱片公司代表等担任评委;除沿用惯常的评选程序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如为鼓励新人新作,新人可以通过提交单曲MV参评录影带类奖项;特与旅游卫视合作打造一档互动栏目,并将举办十几场全国巡回评选活动,让更多群众与入围明星做近距离接触。本届金唱片奖在作品征集中,共有600余部在中国内地发行的唱片报选本届金唱片奖,成为历届之最。(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