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慕尼黑爱乐领衔两百台音乐会 打造震撼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上海音乐厅2007-2008演出季昨天公布,在近200台音乐会中,室内乐、交响乐、爵士乐、合唱、独奏交相辉映,特别是中国演奏家、表演团队和原创作品将逾半数。

  在这份“菜单”上,最抢眼的是11月上演的慕尼黑爱乐乐团音乐会。在这场被誉为本年度上海舞台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上,德奥作品的权威诠释者之一、欧洲乐坛中生代当红大师克里斯蒂安·蒂勒曼将带来理查德·斯特劳斯和勃拉姆斯的作品。室内乐方面将有长笛“皇帝”詹姆斯·高威带来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二奏鸣曲》,深受傅聪喜爱的女钢琴家玛丽亚·皮尔斯将演绎肖邦精髓。

  上海音乐厅最新推出音乐立方M3项目,旨在探索新音乐、新观众、新形式。M3取名自Modern Music of Metropolitan,顾名思义是立足于大都市的音乐空间。M3新开辟以上海音乐厅多功能厅为平台,每周7天“分门别类”上演特色音乐会,包括已经面市的星期三室内乐、星期四民谣、星期六爵士,之后其他类型音乐会还将陆续登场。在这些音乐会上,专家和音乐发烧友将现场解读各类音乐的特色,以互动方式分享音乐带来的感动。

  此外,“普及公益”、“厅团合作”、“经典传承”等音乐厅的传统品牌项目将继续发扬光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