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为散伙铺路 新碟首次以2张个人专辑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26  新浪娱乐
Twins为散伙铺路新碟首次以2张个人专辑发售

蔡卓妍近期在影坛走势甚佳,独立发展也会不令人意外

Twins为散伙铺路新碟首次以2张个人专辑发售

钟欣桐于拍摄时被头饰上的羽毛插入眼中,泪流不止

  新浪娱乐讯 Twins(听歌)成立6周年大搞庆祝活动之际,再度传出拆伙消息。将于明日(9月15日)推出的新碟,阿Sa与阿娇(blog)首次独立推出个人专辑,看来是为即将分开发展而铺路。

  Twins的蔡卓妍(听歌)(阿Sa)与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合作6年,每次出碟都形影不离,但在明日推出的新碟《Twins Party》中,却首次分开以2张独立CD发售,两人更分别首次灌录2首独唱歌;而碟内的彩照,亦反常地以单人照为主,唱片公司更声明这张碟甚有纪念价值,绝不加印,令拆伙之迹象更为明显。

  对于新碟是否为拆伙而铺路,唱片公司人员解释只是设计师在挑照片时,看到很多两人的单人照很漂亮,才构思分开出碟。

  这张新碟弥漫着6周年纪念的气氛,以热闹派对为主题,就连服装也充满欢乐感觉。形象指导花费6位数字购买名牌给她们,又安排了5位舞蹈员与Twins共舞,可是一位舞蹈员不慎扫掉阿娇的头饰,头饰上的羽毛恰巧插入阿娇的眼中,令阿娇两眼通红,痛得掩眼良久,要滴眼药水和休息一会才可继续拍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