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八强严酷军训 大熔炉锻造阳刚之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08  新浪娱乐
红歌会八强严酷军训大熔炉锻造阳刚之气(附图)

白马人组合

  新浪音乐讯 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0进8的比赛已于上周日晚落下帷幕,但是,成功晋级8强的选手们并没有放松下来,他们不仅要为下次比赛做准备,而且还要体验全新的军旅生活。

  两周前的“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结束之后,成功打入红歌会10强的10组选手曾接受“红色征途”的考验,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他们两人一组,分别奔赴分赴井冈山、遵义、延安、沪定桥、韶山五个革命圣地,除了参与慰问五保户等活动外,还在8小时内负重徒步行走30公里,进行了一次艰苦的“红色征途”。

  10进8晋级赛刚刚尘埃落定,8位选手翌日就在部队里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军事训练,进行了一次“红色军旅”,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选手们却普遍得到了历练。身为8强之一的白马人组合表示,“我们真真正正的体验到了中国军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崇高精神。”据他们介绍,在进行军训时有几个选手都流血了,但他们依然坚持到最后,每个选手都是在用真正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据了解,训练中有一个环节是8位选手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李政飞、刘少蓉、刘洋和白马人组合为A组,黄训国、泽仁曲措、达尔吉、金玉梅为B组,由于A组中的刘少蓉、刘洋都已经是伤员了,显然实力已不敌A组成员,最后不幸落败。赛后,白马人组合表示,“通过这次‘红色军旅’,我们知道了中国军人的苦和累,他们真的不容易,真的是值得崇敬的。我们相信,经过这两天的体验后,我们能把红歌演绎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