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中秋热爆中国舞台 弥补上海个唱取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听歌)将于中秋期间前往中国演出。Rain24、25日两天将参加在中国河北举行的CCTV中秋特别节目,以弥补上海演唱会化为泡影的遗憾。

  Rain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Rain将于今年中秋前往中国,与中国的歌迷们共同度过。23日到达中国,26日返回。”

  另外,Rain24日将参加在南通举行的“2007亚洲艺术节”,与申升勋(blog)、金东万、Bada(听歌)等同台演出。当天的活动中,中国明星刘德华(听歌)成龙(听歌,blog)也将参加。

  自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进行巡演的Rain虽原计划在上海演出,却因各种原因最终取消。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