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儿为新专辑拍摄MV 人工打造敦煌月牙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22  竞报
飞儿为新专辑拍摄MV 人工打造敦煌月牙泉(图)

飞儿造型

  飞儿近日为新专辑《爱·歌姬》的主打歌曲《月牙湾》拍摄了MV。为了这支MV,他们甚至在台湾打造了一个人工敦煌月牙泉。

  歌曲《月牙湾》的歌词意境取材于即将消失的世界奇景——敦煌月牙泉,由于当地过度开采使用地下水资源,导致这一奇景日渐干枯,即将消失。资深创作人易家扬老师巧妙的运用这快要消失的地球奇景来比喻即将消失的爱情,鼓励大家勇敢去追寻真爱,努力保存心中美好回忆。

  MV导演比尔贾当初在听到这首歌的歌名《月牙湾》的时候,心中就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MV的场景:苍茫大漠中寸草不生的荒山加以一弯清澈的湖水。但在台湾是找不到这样的拍摄场景的,鬼才导演比尔贾灵机一动,既然找不到实景,那干脆自己搭建出人工场景好了。于是他决定将八里的沙石场选定为此次MV的主要场景。在三辆土车两天两夜的工作之后,一个约80米长,60米宽的人工湖出现了。(记者 丁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