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代实力歌手联合开唱 关淑怡谢安琪两辣妈飙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26  信息时报
两代实力歌手联合开唱关淑怡谢安琪两辣妈飙舞

关淑怡(右)和谢安琪(左)大跳辣舞

  前晚,李克勤(听歌)关淑怡(听歌)张敬轩(听歌)谢安琪(听歌)这四位分属两代的实力派歌手在香港一起举行音乐会,产后首次复出的谢安琪与久未露面的单亲妈妈关淑怡在音乐会上演了一段辣身舞,成为全晚焦点;而十年没有同台演出的李克勤和关淑怡互唱对方的歌曲,现场飙歌。

  两位妈妈大跳热舞

  前晚,四位歌手一起出场分别唱出自己的代表作为音乐会拉开序幕。其后首先登场的就是产后首次演出的略为肥胖的谢安琪,丈夫张继聪(听歌)亲自到场为妻子打气。虽然休息了有半年时间,但在音乐会上仍表现相当出色,她在演唱《You Raise Me Up》和《The One&Only》两首英文歌时,获满堂彩。

  而久未露面的关淑怡以性感造型出现,开场穿一件贴身的吊带长裙,尽显高挑的身材;而到了音乐会中段她自己的独唱部分时,换了另外一套大露背高衩的珠片长裙的出现,配合其充满诱惑的动作。关淑怡不失“天后”风范,一首《假的恋爱》获得当晚最多的掌声。

  整场音乐会最有看头的地方就是两位妈妈关淑怡和谢安琪大跳辣身舞,她们在合唱《震撼》与《雌雄同体》两首快歌时,两位妈妈合演一段火辣异常的辣身舞,由于太投入,跳完这段舞之后,关淑怡的唇印竟印在谢安琪的鼻子上。

  李克勤关淑怡飙歌

  由于四位都是分属两代实力派歌手,所以主办者特意安排他们一起合唱以及挑选对方的作品来演绎,互相比拼唱功。十年没有同台演出的李克勤和关淑怡先是合唱了《划星》和《依然相爱》,然后再挑选了关淑怡的代表作《一切也愿意》,李克勤全程紧握着关淑怡的手,并且多次深情的对望演唱,仿如一对多年的情侣。

  李克勤与张敬轩先是演唱了张敬轩的新作《迷失表参道》,张敬轩还笑言刚入行时外界都觉得他们很相似,而李克勤笑着回答说,“是否你像我一样那么瘦”!之后张敬轩与表舅母(张继聪是张敬轩的表舅)谢安琪合唱《教我如何不爱他》和《假如》,张敬轩更当众拥抱表舅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