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栋梁新碟入围全球华语榜 广州挑战蝎王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34  新浪娱乐
张栋梁新碟入围全球华语榜广州挑战蝎王汤(图)

张栋梁广州挑战蝎王汤

  马来西亚畅销歌手张栋梁(听歌)日前受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邀请出席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四季季选新闻发布会。由于栋梁的《王子》也在金曲入围名单之列,所以他此次代表马来西亚地区歌手为10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本年度颁奖典礼进行第一波宣传造势。

  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张栋梁,虽然不常来内地宣传,但是知名度却很高。凭借《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北极星的眼泪》等传唱度极高的作品,张栋梁从马来西亚红到了整个东南亚。在台湾优质偶像剧《微笑PASTA》中的出色表演,也使张栋梁“王子”般华丽的气质得到了歌迷的认可,受到无数年轻女孩的喜爱。

  入行以来,张栋梁在唱歌和演戏方面都有了不错的成绩,行程也格外忙碌。作为常年在外跑通告的艺人,栋梁很少有机会喝汤水补养,所以这次来到广州后自然不能错过品尝“广州汤”,几天之内就喝了5种以上的汤水。他直言担心一时太补,怕身体承受不住而流鼻血呢!这些汤里栋梁印象最深的一种名叫“蝎王补汤”。栋梁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刚开始看到那么一大只黑蝎王在汤里还有些害怕,但是喝了一口之后就感觉非常美味,而且听说还很降火气,所以一口气就把整碗汤全喝干净了!

  宣传结束后,张栋梁为了答谢歌迷,特意从休息的楼上下来跟来自上海、广州和香港的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感谢大家的到来支持。栋梁还表示今年的9、10月份会多安排一些时间来内地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