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披露帕瓦罗蒂最后岁月 否认其与妻子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00  新浪娱乐
经纪人披露帕瓦罗蒂最后岁月否认其与妻子不和

帕瓦罗蒂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日前因患癌症过世,下述是英国泰晤士报记者撰写的有关帕瓦罗蒂在生命最后岁月的故事。内容主要来自为老帕工作了20多年的经纪人特瑞-罗伯森的叙述。

  当老帕在纽约的医院接受治疗时,他希望在意大利的小女儿能够尽量不受影响,于是他的妻子不得不在病房和意大利的家中两头跑。过去几年里,老帕和妻子妮可塔之间的争吵焦点仅限于后者试图劝他多锻炼身体,同时减少食量。虽然老帕和妮可塔是在2003年才结婚,可他们“实际上已经一起生活了13年”。

  “妮可塔这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十分难过,她爱老帕,也给老帕带来了快乐,可在老帕身体状况不好后,她劝他增加锻炼,减少饮食,他却很生气。不愿意听从这个建议。2005年年底,他们的婚姻看似陷入低谷,妮可塔为老帕举办了70周岁的生日派对,数百位朋友和家人以及同事都来捧场,还放了焰火,有歌手演唱,还有杂技表演。”

  之后,妮可塔带着女儿陪伴老帕前往

澳大利亚上演告别演出,当时妮可塔铁心要让老帕
减肥
,还找了当地一个有名的健身教练,这位教练跟着他们一家回到了
意大利
,继续帮助老帕锻炼。但随后老帕开始背部严重疼痛,“妮可塔很担心,希望尽快让老帕接受手术,她有点后悔,害怕是自己让老帕锻炼过度了”。

  老帕一直不愿意让女儿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所以妮可塔只好一边照顾老帕一边照顾女儿,“在病房里,妮可塔只能睡在睡袋上,当得知老帕被确诊是癌症时,妮可塔快要崩溃了。至于两人关系恶化的传闻是假的,完全没有这回事。另外妮可塔和老帕与前妻生下的三个女儿关系也很好,她们经常去老帕家里,与妮可塔之间毫无恶意。”

  “老帕刚刚过世,一些恶意的传言就开始出来,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散布这些传言的,老帕生前从来不说别人的坏话,希望大家也能够让他的灵魂得到安息。”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