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假黄立行上海同台飚舞 高端投影设备助阵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真假黄立行上海同台飚舞高端投影设备助阵演出

黄立行

  新浪娱乐讯 早就是舞林高手的黄立行(听歌,blog)在与舞娘蔡依琳合作时,就被公认为不输韩国小天王rain的亚洲舞王。此次黄立行将展示一身好舞艺,9月15日来上海参加全国巡回演出的首场PARTY。

  黄立行一直以特立独行为标志,独特的奔放不羁与神俱来的迷茫气质迷倒万千少女。他想做就做,工作就是玩得开心得理念与人头马释放自己,work hard,play hard的精神不谋而合。为了表达对黄立行这位巨星的重视,主办方特别斥资几十万从欧洲租来3D投影设备,届时舞台上将出现好几个一模一样的黄立行,共同劲舞。这套设备是第一次在亚洲使用,麦当娜(听歌)的演唱会中曾经使用此设备。这让黄立行很有兴趣,主动从满满的档期中抽出一天进行前期拍摄。主办方也全力配合的派出工作人员远赴台湾,为了做到每个黄立行都逼真无暇,黄立行本尊一点也不敢马虎,一段小小的开场就跳了足足有三十四遍。主办方自然也是对敬业的黄立行夸奖不已。不仅如此,黄立行还给自己设计了许多互动的小细节,英国导演现场不由频频拍手,直说Stanley极具导演潜质。记者好奇问他在周杰伦处女电影大卖以后是否也有改行当导演的打算?Stanley笑说还是先把歌唱好舞跳好,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很想尝试当导演的感觉!

  现在这些视频资料已经送往伦敦做最后的后期制作,黄立行本人也好,粉丝也好都想目睹这几个天王同时劲舞的景象。灯光一闪,天王从天而降,你能分辨谁是真的谁是假的,真假黄立行同台飚舞的好戏就在9月15上海建筑雕塑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