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压轴无线排行榜发布会 今晚助阵型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BOBO压轴无线排行榜发布会今晚助阵型秀(附图)

BOBO参加无线排行榜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昨日,“无线音乐排行榜”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典礼。BOBO组合、花儿乐队(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迪克牛仔(听歌,blog)王蓉(听歌,blog)彭坦(听歌,blog)周蕙(听歌,blog)以及韩星简美妍(blog)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为活动造势。

  “无线音乐排行榜”将调动整合集团资源共同打造这一中国音乐界的盛典。“无线音乐排行榜”将以专业的音乐态度、严格的评审规则、最具公信力的数据,填补中国“销量评选机制”的空白,将成为中国音乐界的数字第一榜,力图成为“中国的Billboard”。而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则力压众星,做为最后的压轴嘉宾亮相在红地毯上,并在活动过程中再次以巨星架势最后登场,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场焦点。

  BOBO组合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他们的全新单曲《光荣》已经从新录制并制作完成,希望能凭借他们的这支作品能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取得好成绩。据悉,BOBO组合还将以重量级表演嘉宾的身份与陈奕迅(听歌)张震岳等歌坛巨星一齐助阵今晚的“我型我秀”总决赛,并将首次在荧屏上演唱他们的全新单曲《光荣》,以榜样的身份为“型秀”选手加油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