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乃文抵蓉为陈奕迅助阵 两人期待碰出音乐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陈蕙茹)“2007百威陈奕迅(听歌)音乐派对”明晚将在省体育馆激情上演,有着“王菲(听歌)接班人”之称的杨乃文(听歌,blog)作为演唱会嘉宾,将于今日下午抵达成都,对于能与陈奕迅同台演唱,杨乃文也很高兴,表示陈奕迅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歌手,届时与他的合作希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献爱心,做评委,筹备专辑,忙

演唱会……最近这段时间陈奕迅忙得一塌糊涂,不过成都歌迷请放心,他对明晚的派对一点也没有放松,通过本报向成都粉丝保证,一定要带给热情的成都歌迷最火辣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