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宝”爸爸参加金唱片奖 不忘为“女儿”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47  新浪音乐
“三宝”爸爸参加金唱片奖不忘为“女儿”拉票

“三宝”爸爸参加金唱片奖

“三宝”爸爸参加金唱片奖不忘为“女儿”拉票

“吉祥三宝”中的“女儿”

  新浪音乐讯 日前,“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第五届通俗类专辑奖获得者“吉祥三宝”爸爸——布仁巴雅尔出席了此次活动。

  谈到自己第一张专辑《天边》就获得金唱片奖时,布仁巴雅尔称当时既意外又高兴,能得到这么一个国家性的奖项的认可,觉得腰板都硬气了。同时也希望音乐同行们能够塌下心来,认真的去做好自己音乐,结果是不用担心的。

  而当得知“三宝女儿”英格玛成为本届“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新人奖入围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时,布仁巴雅尔说,他们夫妻都非常高兴,衷心祝福这孩子在今后的演唱艺术道路上有更好的进步,也请大家多多的关注她、支持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