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智英将举行新专辑签售会 新曲网上人气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白智英将举行新专辑签售会新曲网上人气高(图)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带着新专辑《第六次奇迹》回归歌坛的白智英,将于15日晚在首尔某音乐卖场举行第六张专辑纪念签售会。

  白智英将自当天的签名会开始,10月间分别在大邱、釜山、天安等韩国主要城市与歌迷们见面。预计在韩国主要音乐卖场举行的白智英新专辑纪念签售会上,白智英将按当天购买专辑的歌迷购买顺序为其签名。

  白智英将通过完美融合了舞曲与抒情曲的《第六次奇迹》,在各种节目中活跃地开展活动。同时5日在网上公开的白智英新专辑《第六次奇迹》的主打歌《相爱也可以》呈现出上升势头,目前在一些音乐网站上已取得第一,专辑也呈现出大卖趋势。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