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组合M to M时隔两年回归 10月将发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15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MtoM时隔两年回归10月将发新碟(图)

M to M

  新浪娱乐讯 韩国R&B组合M to M打破两年的沉寂,带着正规第三张专辑复出歌坛。

  M to M将于10月发行第三张专辑《没出息的男人》,并将在发行前于本月17日公开试听。2004年借第一张专辑《请说爱我》出道的M to M,第二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三个字》也大受欢迎。而这次的第三张专辑是由SG Wannabe的《我的人》《阿里郎》等的作曲赵英秀,李孝利《咚咚咚》,SEEYA的《爱情的问候》等的作曲金道勋,等韩国首屈一首的作曲家参与制作的。

  第一张专辑中《请说爱我》因SG Wannabe的成员金振浩作为嘉宾歌手参与而成为话题,之后M to M自第二张专辑开始由孙俊赫、金成泰、崔正焕三位成员开展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