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王铮亮与张远奔赴深圳 为快男演唱会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54  深圳晚报

  明晚,“快乐男声全国13强深圳演唱会”将在宝安体育馆热闹上演。继上月底陈楚生(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亮相深圳为演唱会全力拉票后,昨天下午,“情歌王子”俞灏明及王铮亮(听歌,blog)张远(听歌,blog)两位“战友”,在宝安赛格广场与深圳歌迷见面,吸引大量“芋头”、“亮点”以及“元宝”前来追捧。

  昨天来到现场的三位快男中,以王铮亮的热情度最高,状态很HIGH,还疼惜歌迷等待过程中的辛苦,叮嘱歌迷们要注意身体,不要过分为他劳累。而张远的态度则比较冷淡,活动过程中一直戴着墨镜,面无表情。俞灏明则保持“乖乖仔”形象,不停向歌迷点头微笑鞠躬。分别与歌迷打过招呼后,三人认真地为在场歌迷签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在此次深圳

演唱会上,陈楚生将与他的Bigboy乐队联袂登台,一起演唱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