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宣传首张EP《放情》 坦言还需学习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32  新浪娱乐
蒋曦儿宣传首张EP《放情》坦言还需学习充电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上午,俪声国际音乐07年重金推出的新人蒋曦儿来到星运传播为她的个人首张EP《放情》宣传。一身休闲装扮的曦儿显得十分亲切,而且曦儿本人也十分配合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曦儿很专业地录制着各种宣传ID,不但没有表现出厌烦的情绪,相反却仍然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不能不让人赞叹蒋曦儿对待工作的热爱和她的敬业程度。

  对待工作相当认真的蒋曦儿还是个很会学习的女孩。刚刚踏入音乐行业的蒋曦儿可谓是幸运颇佳,首张EP《放情》中公司就邀请到台湾金牌制作人吕绍淳老师和何厚华老师为其量音而制同名主打单曲《放情》,并且关于MV的拍摄,公司还重金邀请到韩国曾为宝儿(听歌)编舞的著名编舞老师金文式老师,谈到这首单曲时蒋曦儿很感谢公司能够不惜重金为她请来这三位重量级的老师,曦儿坦言:《放情》这首歌所要描述的对待感情的态度与自己十分符合,而且自己对待这首歌曲很有感觉、也很有画面感;对于MV中最枪眼的舞蹈,曦儿大喊辛苦,因为曦儿曾经学习过民族舞蹈,对于这次MV中的舞蹈原来完全没有接触过,学习过程相当艰苦,再加上语言不通,可谓是苦上加苦,所幸的是曦儿可以凭借刻苦努力最终完成了舞蹈的工作。

  接下来,蒋曦儿还会和同门师哥胡兵(听歌,blog)演绎一首男女对唱《不知不觉》,谈到和胡兵的合作,曦儿认为收获颇多,不仅演唱技巧方面取经很多,而且在演技方面也提高很多,好学的曦儿利用了任何一个拍摄的休息时间就与胡兵商量接下来该如何演绎。这次MV的拍摄公司邀请到台湾著名导演金卓先生亲自操刀,每一次给演员讲戏,曦儿都是一丝不苟地听,这种认真好学的态度颇像一名小学生呢。曦儿表示,自己作为新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这次有机会能和同门师兄胡兵以及金卓导演合作拍摄《不知不觉》MV,感到非常荣幸,并且可以抓住这次学习的大好机会积极充电,这样自己才可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