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堂牵手金唱片奖 首执中国式HIP HOP第一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40  新浪娱乐
英雄堂牵手金唱片奖首执中国式HIPHOP第一旗

英雄堂

英雄堂牵手金唱片奖首执中国式HIPHOP第一旗

英雄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唱片行业奖项—金唱片奖组委会公布了第六届金唱片奖的入围名单。由百慕文化于06年岁末出品的一张说唱合辑《英雄堂NO1》顺利的入围了摇滚类专辑奖。这张特殊的合辑凭借着创意新颖、制作精良、唱法独特、概念清晰而获得组委会评委的一直好评,也是迄今为止第一张中国式HIP-HOP风格的专辑作品出现在金唱片奖的舞台上。

  《英雄堂NO1》收录的10首作品分别是由来自全国十个地区的十位说唱歌手演唱的,这10首歌曲又分别是用他们当地的方言结合HIP-HOP来演绎的,实属华语乐坛第一例,每首作品又分别配以FLASH动画形式同时推出,一时间成为了网络音乐领域的一大亮点,网络上的点击率及下载人气也异常火爆。而于06年底发行的《英雄堂NO1》CD版也是一度出现脱销的情况,签售活动所到之处也是人潮汹涌。

  英雄堂厂牌的总监音乐人三石先生除了策划并制作了之前的这张CD合辑外,又从英雄堂10位成员中挑选了综合素质最强的三位歌手:余明涛﹑徐旭华﹑周李新组了英雄堂组合,组合的首支单曲《中华英雄》一经推出,也是反响不凡。据悉,英雄堂组合现在正在为他们的新专辑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势在首写中国式HIP-HOP的新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