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爵士音乐节网友抢票活动 千张门票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3:49  新浪娱乐
北京爵士音乐节网友抢票活动千张门票等你拿


北京爵士音乐节网友抢票活动千张门票等你拿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将至,为答谢广大网友,新浪音乐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特别联手推出: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赠票活动。

  具体赠票方式:即日起到9月19日,凡发送邮件到killwwt@sina.com的网友,即有机会免费获得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演出门票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邮件名请注明“爵士音乐节抢票”,并在邮件内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手机)、以及证件号(身份证、学生证、驾照均可),如您抢得门票,新浪音乐会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您来领票,请密切留意!

  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www.beijingjazz.cn)将于2007年9月21日至23日(9月的第三个周末)在北京海淀公园隆重举行。此次爵士音乐节的制作团队是举办了8届中国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 迷笛音乐节的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和迷笛演出公司。秋高气爽的时节,将有14支国内乐队和16支国外乐队为首都观众奉献出3天色彩斑斓、节奏丰富的露天音乐盛会。

  此次爵士节将按照参演乐队的不同音乐风格而在公园大草坪上搭建2个主舞台—— 蓝色舞台和白色舞台,蓝色舞台将上演:经典爵士(Standard Jazz)、摇摆乐(Swing)、冷爵士(Cool Jazz)。白色舞台将上演:融合爵士(Fusion)、放克(Funk)、布鲁斯(Blues)、弗拉门哥(Flamenco )、世界音乐(World Music)和电子爵士(Electronic Jazz)。所以蓝色舞台前的观众是坐在椅子上听音乐,而白色舞台前的观众是要站在草坪上听音乐的,当然更欢迎他们跟着音乐一起舞蹈!

  在音乐节上除了我们熟悉的十余支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中国最优秀的爵士乐队外,最吸引乐迷目光的还是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的爵士音乐家们:

  由加拿大政府全程资助的Yannick Rieu 三重奏将在爵士节完成他们为期半个月中国巡演的首站演出。早在1988年,28 岁的Yannick Rieu 就被美国最权威的《Down Beat》爵士音乐杂志评选为世界最具潜力的萨克斯风演奏家之一,去年蒙特利尔国际爵士节授予他奥斯卡.彼德森大奖(Prix Oscar Peterson),表彰他对加拿大爵士音乐做出的杰出贡献(Diana Krall 是这个奖项2004年度的获得者)。同年,Yannick Rieu 入选“《新闻周刊》人物”。同年度入选的还有Celine Dion等艺术家、作家以及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

  Donny McCaslin四重奏是美国纽约现代派爵士音乐的最佳代表,领队Donny McCaslin获得过包括:葛莱美年度最佳爵士独奏、美国音乐殿堂Doris Duke 大奖以及《All About Jazz》年度最佳爵士乐唱片等多项爵士乐顶级大奖。乐队吉它手Ben Monder被很多爵士迷和乐评人认为是当今美国最好的爵士吉它演奏家, 他在现代派爵士吉它上的造诣被形容为〝前无古人〞,他也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爵士吉他手顾中山在美国的导师。做为北京爵士节艺术总监、中国最优秀的爵士钢琴演奏家夏佳在美国Eastman大学的同学,乐队的鼓手Ted Poor 是纽约爵士界中年轻一代音乐家的代表人物,作为爵士乐队中最为重要的节奏和律动部分的创造者,他以自身的天赋,精湛的演奏技巧及独特的想象力为整支乐队带来了足够的激情与动力.

  此次参加北京爵士节的还有:由丹麦爵士协会推荐的丹麦冷爵士(Cool Jazz)的代表人物,小号演奏家、作曲家和爵士大乐队指挥Jens Winther 率领的欧洲四重奏;还有18岁就开始担任丹麦最著名的丹麦国家电台爵士大乐队(DR Big Band)的吉他手的John Sund和他的“原声感官”Fusion 乐队,他的塞尔维亚手风琴手Lelo Nika曾10次赢得南联盟冠军, 2次赢得手风琴世界锦标赛冠军;由瑞典大使馆推荐的来自瑞典最北端的爵士女歌手索非亚奖给中国观众带来清爽宜人的富有北欧民族音乐风格的World Music(世界音乐); 由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推荐并支持的弗拉门哥乐队Yahle会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激情似火;由丹麦3位美女演唱家组成的“女士们的

甲壳虫”将用爵士即兴来演绎甲壳虫乐队的众多经典名曲。来自美国纳士威尔的蓝草音乐女歌手艾碧会用她的班卓琴和俩位演奏琵琶和古筝的中国姑娘一起带来初秋的问候。

  本届北京爵士音乐节承蒙加拿大政府国际事务与贸易部、丹麦大使馆、西班牙大使馆、挪威大使馆、瑞典大使馆、北京安徒生文化中心、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挪威国家艺术委员会、挪威卑尔根市政府、芬兰国家艺术委员会、丹麦之音文化公司、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以及世界著名厂商

奥迪、AKG、BARCO、LEE的大力支持。

  爵士音乐节期间,众多国外乐队除了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举行10场大师课及音乐讲座以外,还将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及市内的众多酒吧、俱乐部进行交流演出,这些场所包括:马哥孛罗大酒店(爵士节官方赞助酒店)、CD 咖啡、东岸爵士酒吧、茉莉-Bank俱乐部、以及D-22酒吧等。

  我们希望北京和所有国际大都会一样,在初秋的爵士声中,逐渐地变得浪漫起来。

  音乐节详情查询: www.beijingjazz.cn 010-62590101

  本届音乐节中外参演乐队:

  刘元爵士乐队

  金佛爵士小组

  金浩与朋友对话

  露 - 电子三重奏

  团结湖乐队

  张岭和神奇四侠

  劳伦斯爵士七重奏

  刘玥爵士三重奏

  张盈爵士小组

  丛林猫

  沙子

  The Verse

  桑巴亚北京

  红手爵士乐队

  Donny McCaslin Jazz Quartet (美国)

  Jens Winther Quintet (丹麦)

  Tube Factory (芬兰)

  Acoustic Sense (丹麦)

  Jacob Young Group (挪威)

  Yahle (西班牙)

  Anna Nygren (瑞典)

  Jaume Vilaseca Quartet (西班牙)

  Dag Arnesen Trio (挪威)

  Ladies Sing the Beatles (丹麦)

  Abigail Washburn和她的朋友(美国)

  Schack Mates (丹麦)

  Sofia Jannok (瑞典)

  Excess Luggage Trio (挪威)

  Black Cat Bone (加拿大\美国)

  新浪音乐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20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