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音乐节分蓝白两舞台 9月21日海淀公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海淀公园举行,将有14支国内乐队和16支国外乐队为首都观众奉献3天色彩斑斓、节奏丰富的露天音乐盛会。

  此次爵士节将按照参演乐队的不同音乐风格而在公园大草坪上搭建两个主舞台:蓝色舞台和白色舞台。蓝色舞台将上演经典爵士、摇摆乐、冷爵士。白色舞台将上演融合爵士、放克、布鲁斯、弗拉门戈、世界音乐和电子爵士。

  音乐节除了我们熟悉的十余支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中国优秀爵士乐队外,最吸引乐迷目光的还有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的爵士音乐家们。由加拿大政府全程资助的Yannick Rieu 三重奏将在爵士节完成他们为期半个月的中国巡演首站演出。Donny McCaslin四重奏是美国纽约现代派爵士音乐的最佳代表。丹麦冷爵士的代表人物、小号演奏家、作曲家和爵士大乐队指挥Jens Winther 率领的欧洲四重奏;John Sund和他的“原声感官”Fusion 乐队;瑞典的爵士女歌手索非亚将带来富有北欧民族音乐风格的世界音乐;由丹麦3位美女演唱家组成的“女士们的甲壳虫”将用爵士即兴来演绎甲壳虫乐队的经典名曲。来自美国纳士威尔的蓝草音乐女歌手艾碧会用她的班卓琴和两位演奏琵琶和古筝的中国姑娘一起带来初秋的问候。(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