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明晚直播8进6 8座空坟故事感天动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红歌会明晚直播8进68座空坟故事感天动地(图)

红歌手征途归来

红歌会明晚直播8进68座空坟故事感天动地(图)

邢建中高唱长征组歌

  新浪音乐讯 走完了“红色征途”,中国红歌会的8组红歌手又踏上了“红色军旅”,眼下,从军营中归来的红歌会8强即将于明晚(周日)进行8进6晋级战,为观众带来融入了他们对军人生活体验的歌声。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近,“红色军旅”的三大亮点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8座空坟故事感天动地

  “唱响红歌,收复感动”,正如这句响亮而又不失温情的口号,2007中国红歌会总能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动不已,9月2日晚上的晋级赛中,兴国烈士李英群马上托孤的故事感人至深,钟全烈老人的那句“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我妈妈的女儿!”,令无数观众泪流满面;而在上周的比赛中,钟明老人讲述自己没有麻醉药就做手术,并用口琴吹奏《十送红军》时,许多观众为之动容。

  明晚的直播,中国红歌会将为观众讲述8座空茔的故事——坟茔属于哪一位烈士?为什么是空的?届时,“红色军旅”将为观众解惑答疑,它带来的将是再一次的感动。

  红歌手军营受磨砺

  从“红色征途”一路走进“红色军旅”,本周,红歌手们踏入军营,体验了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在8进6的晋级赛上,满身伤痕的他们要把军人的感觉融在歌声中,掷地有声地唱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经历了上周的“红色征途”中8小时负重越野30公里等活动,选手们成熟了许多,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三位评委均惊叹“节目质量越来越高”,滕矢初则认为,是“征途”的磨练让选手们表现更加出彩,有“老顽童”之称的阎老爷子更笑称“红歌会是所好学校,他们这次好像又升了一年级”。可以预料的是,经历军营的磨练、第二次经受考验的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将更为出色。

  小王镇重返红歌舞台

  三周前,60岁的邢建中和13岁的王镇在突围赛中相继离开,引起了粉丝颇为激烈的反应,一些观众甚至强烈要求两人复活。据了解,出于尊重民意的考虑,红歌会节目组临时出台政策,准备邀请他们作为特别嘉宾继续留在红歌舞台上。而在上周的比赛中,邢建中一身蓝色红军军装出现在舞台上,一首雄浑高昂的《七律·长征》令所有观众为之动容。

  有消息称,继邢建中之后,在周日的比赛中,另一位人气红歌手——小王镇也将登台亮相,他那富有质感的童声,将再一次在红歌舞台上响起。这无疑将让那些翘首以待小王镇的歌迷们如愿以偿。梦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