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10月首尔再开个唱 将演唱日本热门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4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10月首尔再开个唱将演唱日本热门歌曲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至28日,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将在首尔举行“东方神起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 SEOUL ENCORE”演唱会。在此次公演中,东方神起将演唱2首日本热门歌曲及第3张专辑中收录却从没有在舞台上表演过的1首歌曲。

  东方神起所属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通过此次公演大家将再一次感受到他们出色的唱功,以及充满魅力的舞台表演实力,相信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