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马来西亚冒雨复唱 感冒痊愈状态超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30  新浪娱乐
张学友马来西亚冒雨复唱感冒痊愈状态超勇(图)

张学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因感冒而取消香港演唱会最后两场的张学友(听歌),日前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时状态大勇,看来已全面康复!演唱会吸引了约3万名观众入场,虽然期间不时下大雨,歌迷仍冒雨捧场,令学友感动又High:“放心,我会陪你们一起淋雨!拜托,别再下雨了!”结果天公作美停雨,学友可全心全意演出,歌迷亦可安心看演出。

  

演唱会上,学友又唱又跳,演出大受赞赏,但尾声高歌《祝福》时有点失准,仍无损整个演唱会的一级水准!安哥部分,学友一口气连唱11首歌曲,令观众欲罢不能,如果不是已唱到临近凌晨12时,相信大家也不愿离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