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官司缠身积极备战 校园开唱疯狂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43  新浪娱乐
Soler官司缠身积极备战校园开唱疯狂赚钱(图)

受合约官司困扰的Soler表示,近来的工作量不跌反升

  新浪娱乐讯 被经理人合约官司缠身的Soler(听歌),昨晚举行迷你音乐会,二人坦言:“一开始担心人家不敢找我们工作,不过他们(前经理人)曾经申请禁制令但失败,演出可以照做,最近工作多了!”Soler早前声称没有钱而毋须立即缴交法庭保证金,但日前却被拍到二人买太阳眼镜,Soler说:“用Coupon买的,我们现在很俭省!没有用车,吃住又省,因为要还唱片发行的钱,而且有60%要交给法庭!”

  此外,音乐会除Soler大哥大嫂捧场外,其外籍朋友亦霸头位看演出,不过他们竟然在校园吸烟和饮酒,经工作人员劝阻后,才将烟头弄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