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会今晚上演8进6 王镇带来红色歌曲串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
红歌会今晚上演8进6王镇带来红色歌曲串烧(图)

达尔吉

红歌会今晚上演8进6王镇带来红色歌曲串烧(图)

王镇

红歌会今晚上演8进6王镇带来红色歌曲串烧(图)

泽仁曲措

  从“红歌英雄汇”开始,中国红歌会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红歌竞赛,而更像是一个考验与磨砺选手红色精神与意志的大熔炉。继上周《红色征途》“感动中国”之后,激荡人心的《红色军旅》即将于今晚震撼登场。

  红歌会进入晋级赛之后,越来越凸显出其不同于其他选秀的特色:两周前十大红歌手诞生后,五组选手分赴井冈山、遵义、延安、沪定桥、韶山五个革命圣地,除了参与慰问五保户等活动外,还在8小时内负重徒步行走30公里,将“红色征途”的深刻涵义演绎地淋漓尽致,以致连阎肃连赞红歌会“好像又升了一年级”。

  而上周日结束比赛之后,8强选手又迅速转战绿色军营,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军事训练。在军营里,选手们按照军人的标准,安排一天的日程,进行野战训练。沙地匍匐前进,跨越障碍训练等,每一项挑战对红歌手来说都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体验,更是一次体力与意志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军训时有几位选手都负伤流血了,但每个选手都依然用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顽强拼搏、坚持到了最后。尽管军训时间不长,红歌手们却受益匪浅,8强选手之一白马人组合表示,“我们真真正正地体验到了中国军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崇高精神。”

  今晚,从军营归来的红歌手,将为观众讲述红色军旅的生活和感悟。据悉,在突围赛中离开的小红歌手王镇,也将携红歌串烧精彩亮相,为8强助阵。(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