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巡演深圳站 苏醒魅力四射宝安体育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00  新浪娱乐
快男全国巡演深圳站苏醒魅力四射宝安体育馆

苏醒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深圳一直是快乐男声巡演全国各站中倍受瞩目的一站,宝安体育馆被精心装扮,终于迎来了快乐歌唱的13位快乐男声。

  宝安体育馆,舞台精美,灯光绚丽。有这样漂亮的舞台,自然也少不了快乐男声们精彩的演唱。

  苏醒(听歌,blog),绝对是舞台上一颗闪亮的新星,从巡演成都首站开始,醒目们对于他们最爱的苏醒,绝对是照顾有嘉,演唱会前的拉票造势,演唱会现场震耳欲聋的呼声,足以让舞台上的苏醒,更加卖力的表演。

  两首歌曲下来,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舞台上的苏醒用他独具魅力的声音,抓住了每一位到场歌迷的心。苏醒用他的认真,给深圳所有热情的歌迷送去了最好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