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歌热舞依然是主打 郭富城萍乡个唱新意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郭富城(听歌)萍乡演唱会的逐步临近,城城的舞台造型成为城迷关注的主要焦点,记者连线主办方得知,劲歌热舞作为其主打演唱风格是不会改变,这是城城最富有魅力地方,但城城千变万化的舞台造型一定会给城迷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悉,近年郭富城以无以伦比的舞姿征服了所有人,青鸟,光头、银色羽翼和银黑色舞衣等造型都成为歌迷铭记在心、津津乐道的舞台造型,郭富城的世界巡演,更让外国朋友见到了舞台王者的魅力,获得了“世纪舞王”的美誉,城城萍乡大型个唱值得我们期待。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郭富城萍乡

演唱会将新意多多,会给歌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演唱形式新,城城的个唱将打破传统的以歌为主的演出形态,突出舞的动感,引入电影美学元素——将歌、舞、情、景融合一体,注重歌迷的视觉享受,使现场如梦似幻;舞台造型新,城城总会根据不同的演出地点和自身形象设计出不同的舞台造型,并透露目前已经找到新的舞台造型,而且绝对与以前不同,新颖奇特的造型一定会歌迷意想不到的惊喜;演出寓意新,城城是四大天王中唯一一个到目前为止尚未到江西演出的,这次大型个唱选择了江西萍乡,说明江西娱乐市场的潜力和前景巨大。9月22号晚郭天王的大型个唱一定会精彩无限,新意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