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元高端票即将售罄 郭富城个唱门票缘何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郭富城(听歌)萍乡演唱会的逐步临近,舞台王者郭富城已经成为萍乡街头巷尾谈论的主要话题,演唱会的门票更成为市民关注的重点,记者近日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演唱会的各个档位的门票都非常受欢迎,180元的看台票已经售罄,1280元(VIP)和999元的情侣套餐即将售空。萍乡,一个二级城市的演唱会的门票是如此走俏,到底是那些因素吸引着如此多的人来观看郭富城的萍乡大型个唱?

  因素一:演出规格高,吸引力大。

  记者近日在湘东采访时,很多歌迷都在谈论郭富城将在萍乡开大型

演唱会的消息,他们认为之所以愿意花很多钱去看演唱会,不仅是因为喜欢舞台王者城城,而且演唱会规格非常高,T行台、升降舞台和空中舞台都特别吸引人,这种大型的演唱会在萍乡很少见。据主办方介绍,郭富城的萍乡演唱会将按他在世界巡演时的规模制作,耗资巨大,制作豪华,力求为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
音乐盛典

  因素二:首场内地演出,歌迷的期望值高。

  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都在内地都开过多次演唱会,歌迷对他们的演唱风格都非常熟悉,而郭富城则不同,萍乡演唱会应该是城城内地的首场大型个唱,城城更具神秘感和吸引力。而且,好多城迷都没有在现场亲自目睹城城的神奇风采,这次机会特别难得!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有大量的浙江、湖南、上海的歌迷打组委会热线购票,而且全部是贵宾票,组委会的季小姐笑着对记者说,有一次,湖南长沙的一夫妇亲自开车到组委会一次购了四张1280(VIP)门票,他们表示除了自己看之外,还有两张送给自己的朋友。看来,内地首场大型个唱影响真是不同凡响呀!

  因素三:临近传统大节,送礼的不错选择。

  记者在采访时得知,很多买票的市民并不是自己亲自去看演唱会,而是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和家人,由于烟酒作为传统的礼品在今天已经没有了任何新意,不会带来多大的惊喜,而演唱会的门票是个不错的选择,也是一个时尚的礼品。从组委会得知,有很多的私营老板一次就购将近十张1280元的门票拿去公关送礼,这样既能显示自己的品味,又能彰显对方的高贵。还有一些商家购买门票作为促销的赠品,演唱会的门票的确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种选择。

  因素四:日益提高的普通市民消费能力。

  郭富城萍乡演唱会的门票是如此走俏,这与普通市民的经济消费能力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说高端门票的火爆只能彰显较为成功人士的经济消费能力,那么中档门票受普通市民的欢迎则说明了现在人们的家庭收入已经有很大的提高。据悉,目前萍乡市支柱产业如煤矿、冶金等行业发展良好,新兴产业更是发展迅速,这使人们对经济发展有信心,也愿意进行这种消费,这是演唱会门票走俏的一个重要缘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