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会八强军歌大联唱 匍匐前进有模有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3:39  新浪娱乐
红歌会八强军歌大联唱匍匐前进有模有样(附图)

红歌会八强

  新浪娱乐讯 摸爬滚打、匍匐前进……今晚,中国红歌会从军营归来的8强选手,将在“红歌英雄汇”8进6晋级赛中用歌声释放激情,同时,带观众走进他们火热的军营生活。

  在这一周里,8组选手深入军营,以普通一兵的姿态全面体验了军人生活,他们与解放军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严格按照军人的作息时间和训练强度要求自己,除了队列和站军姿之外,还进行了沙地匍匐前进、跨越障碍等战术训练,很多选手在摸爬滚打中伤痕累累,但他们却没有一个掉队、退却。

  在上周的 “红色征途”中,选手们的表现让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三位评委均惊叹“节目质量越来越高”,滕矢初认为,是“征途” 中8小时负重越野30公里等活动的磨练让他们的表现更加出彩。而这次,8位选手经过军营的磨砺之后,更被评委和业界人士所看好,在昨天的彩排中,一位工作人员就表示,军营归来的他们显得更加成熟了。

  有意思的是,在结束军营训练的当晚,八组选手还第一次出现在南昌街头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活动,与市民亲密接触。面对自己的粉丝,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在舞台上唱出最拿手的歌,还亮出各种绝活,让观众大开眼界,也因此受到了上千老少歌迷的热情捧场。身材娇小的刘少蓉除了演唱一首高亢的《青藏高原》,还模仿了宋丹丹的喜剧表演,引得台下的一位老奶奶追到后台像孩子一样激动地表白自己如何喜欢她;上饶的黄训国在家乡人面前自然最受欢迎,他的一段原生态的演唱令台下叫好一片。

  据了解,今晚的比赛开场后,八强选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军歌大联唱,他们将演唱《我是一个兵》、《军中姐妹》、《打靶归来》、《大刀进行曲》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并且将在精美的伴舞衬托下,重现当年经典红歌的豪情。可以预料的是,经历过这一周难忘的军营生活,红歌手将会用激情饱满的演唱带给观众更多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