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 Hip-Hop音乐奖提名揭晓 T.I.独占鳌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BETHip-Hop音乐奖提名揭晓T.I.独占鳌头(图)

T.I.获得九项提名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的BET Hip-Hop音乐奖的提名已经揭晓,“南方说唱之王”T.I.共得到包括“年度最佳合作”、“年度最佳现场演出”、“年度最佳CD”和“年度最佳词作者”等在内的九项提名,在提名中领跑。

  其他获得多项提名的艺人还包括:获得七项提名的里尔·韦恩(Lil(听歌)' Wayne)和坎耶·维斯特(听歌)(Kanye West(听歌))、获得五项提名的Common、得到四项提名的Jay-Z(听歌)、得到三项提名的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听歌))和50分(听歌)(50 Cent(听歌))以及拿到两项提名的吹牛老爹(听歌)(Diddy)和UGK组合。另外,绰号“The Teacher”的东海岸说唱艺人KRS-One在本次BET Hip-Hop音乐奖的颁奖礼中将被授予“I Am Hip Hop”Icon Award。

  据悉,本年度的BET Hip-Hop音乐奖的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在

亚特兰大的Civic Center举行,届时,Nelly,Lil' Wayne,Kanye West和Common等歌手都将在颁奖礼中登台。喜剧演员凯特·威廉姆斯(Katt Williams)将主持本次颁奖礼。四天之后,BET台将播出这次颁奖典礼的实况。

  今年,BET和英国的MTV Base以及1 Xtra BBC合作在英国设立了一个全新的Hip-Hop音乐奖,10月1日,他们将公布有关这个全新奖项的详细情况。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