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驳斥耍大牌 照片揭示化妆间原是烂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哀) 14日晚刘德华刚刚完成第四场南京巡回演唱会,前日又飞到常熟准备第五站个唱。他在网上留言回应了指他耍大牌的传言,并且公布了他后台化妆间的照片———一个烂帐篷。

  对于有报道说华仔的南京个唱,耍大牌不彩排,又要求多多,华仔对这些不实传言一概没有理会,但他在博客上放了他在南京演唱会后台的照片。照片中,所谓刘天王特别要求后台要有的“豪华”化妆间,只是一个烂帐篷,半点豪华也说不上,传言也不攻自破。

  有记者问到华仔被冤枉有没有生气时,华仔在电话中说:“没有啊!大家也知道不是事实,我相信当地记者可能也是一知半解,遭人误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