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超女”王缇发新片 汪涵黄安等“虚拟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 王缇昨天下午在京举办了新专辑《Hello! Katy…王缇》的发表会,公司别出心裁地“请”来汪涵(blog)黄安(听歌,blog)戴军(听歌)、李静(blog)等为她做现场“虚拟主持”。王缇也对这张专辑分外重视,称“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看过2004年《超级女声》的人都对王缇不陌生,当年这个比赛还未在社会上广泛引起轩然大波,而王缇正是该届比赛的亚军。比赛结束后,冠军和季军安又琪(听歌,blog)张含韵(听歌,blog)都迅速进入娱乐圈,晋身娱乐红人,而王缇则显得过于四平八稳,推出过一张专辑但并未带来强烈反响。

  正因此,王缇对自己这张新专辑格外重视,甚至有背水一战的感觉,她坦承上张专辑做得“不够好”,自己心里疙疙瘩瘩地难受了好久,所以这次“要么成功,要么从此远离自己最爱的事业,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为了给王缇的新专辑造势,昨天其签约公司把发片会安排在人流如织的西环广场嘉茂购物中心,王缇卖力地在现场演唱了4首新歌。最特别的是,公司特意设计了“虚拟主持”的形式,由主持大牌汪涵、黄安、戴军、李静通过VCR分阶段地为她担任“现场”主持。虽然主持人并没到场,但精心预备的串场词和现场活动结合得天衣无缝,使现场真正的男司仪显得黯然失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