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唱5000粉丝挤破防线场外“免费”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1  沈阳晚报

  刘德华(听歌)内地巡回个唱南京站上周四开唱,开场时引来逾5000人挤入现场看免费演出。

  该场演出场内几万个座位爆满,有歌迷为见华仔不惜撞破场馆大闸,超过5000名歌迷硬闯入场看霸王戏!而会场附近的餐厅亦乘机做生意,以每位100元出售看到场馆的窗口位,令餐厅挤得水泄不通!事后他接受访问时说:“当晚我一边唱,一边看到山顶位很多人冲下来,突然间挤满舞台的侧边!不过我都顾不上管他们如何入场,我只是担心他们的安全,希望每个来看我的人都开心!”华仔笑言没被当地歌迷吓怕,只希望大家平安无事,开开心心地看演出。 (田 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