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日报》精彩内容今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38  新浪娱乐

  中国金唱片奖是内地唱片业具权威的专业大奖,倍受业界尊崇,而本届的“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从今年4月启动开始,顺利的经过作品征集、评审以及入围名单公布等环节,目前即将进入新人、新作展示阶段。

  在本届中国金唱片奖,挖掘新人、新作为成为本届评审的重中之重,不仅在流行、引进、民族三大类中增设新人奖奖项,更将入围新人数量扩大到百人之巨。同时,与旅游卫视展开的紧密合作,从日播节目到大型综艺互动节目都将为这些新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今天,《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日报》就要在旅游卫视开播了,从中国唱片历史,到金唱片奖的诞生,从明星访谈,到台前幕后,一个不少都将一一为您呈现。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日报》

  播出时间: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10: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